沒家教的孩子

2008051410:32

昨天心血來潮好想去ㄙㄟ街

就帶著孩子往百貨公司出發

一到達當然要先把柔柔餵飽

所以前往的就是美食街

點了柔柔愛吃的麵+飯套餐讓柔柔跟豆仔一起吃

我自己想吃摩斯漢堡

當然也要來一客解解饞囉

這時旁邊的座位來了一群媽媽帶了一個跟柔柔差不多大的女孩子

那群媽媽自顧自的用餐聊天

那小女孩就來我們這桌繞呀繞

一會兒拉柔柔的椅子

一會兒捏豆仔杯子上的吸管

我們跟她說不行她的媽媽也沒吭聲

最後她竟然捏我漢堡上的麵包去吃

啊~~~~~~

我看到都快昏倒了

怎麼有這麼自動的小孩

還是應該稱她為不拘小節

不過我更想講的是怎麼有這麼沒水準的小孩

後來在一樓女鞋區又碰到她

因為我在試鞋子

柔柔無聊的坐在一旁的沙發椅上脫鞋子&襪子

結果那個小女孩又一溜煙的就跳到沙發椅上

腳上還穿著她的鞋鞋呢

看她的樣子是要過來跟柔柔玩

不過可能是她先前拉柔柔的椅子

所以柔柔也不想理她

她老媽也任由她的鞋繼續蹂躪那張沙發

為什麼不管管小孩呢

為什麼不讓孩子有教養一點呢

我在心理不斷的重覆發問

後來豆仔媽告訴我有另一個小女生欺負柔柔

先是走過來打柔柔肩膀

然後上手扶梯時又在後面用腳要踢柔柔

柔柔又沒惹她

只是穿的可愛了一點就要被欺負嗎

又是一個沒家教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