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被詐騙了

2008051323:25

因為老公嫌家裡的電腦螢幕不好

所以他執意上網買了一個dell的螢幕

反正我也沒意見啦

老公說坊間賣的都是寬螢幕

看久會傷眼睛(我們老早就近視了有關係嗎)

結果是本來匯款之後業務員要和我聯絡送貨時間

結果我等了3天都沒接到電話

於是查了一下公司的服務電話

是我沒見過的號碼00801-xxx-xxx

這種號碼感覺好像國際電話

於是我請中華電信幫我查查看

客服小姐也說不清楚這是什麼電話

不過終於讓我找到公司電話在台北

該公司小姐告訴我這是全球免付費服務電話

唉!我還以為又是一樁網路詐騙

當然老公也被我念了幾天

最後在今天螢幕送來了

我把組裝的快樂感留給老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