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吃3攤

2008051415:54

第一攤:時間~5/10中午

老媽的弟弟家

為的只是要陪ㄚ祖吃吃蛋糕聊聊天

老人家看到曾孫子心情就會很愉快

不需山珍海味也覺得幸福啦

小舅媽也早就升格為婆級的人物了

雖然她才40幾歲

算是被晚輩叫老的

第二攤:時間~5/10晚上

回淡水

因為老公白天要上課所以大約5點才出發回去

回去也沒幫上什麼忙

大部份是二嫂準備的

柔柔因為中午見到的都是輩份高的人

一看到二伯母腦筋轉不過來

還呆呆的叫婆~

不過這也難怪

因為我二嫂跟我小舅媽只差8歲

以小孩的眼光看來都差不多啦

第三攤:時間~5/11整天

本來要去吃淡水很出名的甕仔雞

但一到餐廳門口

人不只是多而是爆多

想到要吃一隻雞要等那麼久柔柔一定受不了

所以就往前開到淺水灣

找一家風景優美的餐廳好好吃它一頓

我點的咖哩雞可以續飯

結果光是白飯就多吃了3碗

沒辦法因為好吃呀

不過我只吃1碗啦

其它3碗不是我吃的

老妹一家從台中回來

算是有良心還會回來過節

老弟一家

明年就多一個小妹妹一起過節囉

看到沒~起司條還會牽絲哩

吃完飯到外面的沙攤走走是這裡的特點

還有躺椅可以坐著靜靜發呆

但我要顧小孩怕小孩從陽台掉下去所以無睱欣賞美景可惜了

本想叫5個孩子乖乖站好拍張大合照

不過真的很難喬

2個大的還好控制

不過3個小的都不乖乖聽話

而且柔柔在生悶氣

怎麼叫她她都不過來

勉強把她抱來也是一下就跑掉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最後這是晴晴拍的風景照

因為她吵著要拍照片

看來不久後她應該會跟我要一台相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