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趴two篇~~下雨還是不減玩興

2010051415:50

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滴~~~~

慢吞吞的我現在才端出這盤雜草好像有點過時了

但是祝福大夥的心意還是存在的唷

 

 

5/09(日)

星期六與婆婆過完母親節

星期天換老媽過囉

好像每一年都是這種模式咧

習慣就好

原本計畫殺到宜蘭去玩樂一番

無奈前一陣子才發生山崩事件

走雪隧的話會有點驚~~驚~~啦

後來又決定要去小人國走走跳跳

But   一起床就聽到外頭的雨聲

心想得換地點囉

既然漫無目的的話就先找個室內場所晃晃

第一站:鶯歌陶瓷博物館

原因是這裡免錢唷

我們還找到一處停車場就在新開的Tina廚房旁邊

停一次60元,很划算

晚來就沒位置了

怕待會兒小孩無法控制

先來一張合照吧!

 

 

因為是室內空間不用擔心淋溼衣服~真好

 

 

想要到處跑跳也可以唷

 

 

後來小比一直拉著晴晴到處走

 

 

有點小悶的柔柔只好去拉拔拔的手,默默的走

 

 

我媽媽常說:我們這2位賴小姐

指的就是小比和我囉

來~~阿姑親一下唷

 

 

上一張圖片中有一隻可疑的小手

主人現身囉~~就是我最可愛的背後靈,柔柔

為什麼稱她是背後靈咧

因為她總是冷不防的就出現在我身後

有時候煮飯時還會不小心踩到她的腳丫丫

沒辦法~~她肚子餓了

 

 

青春可愛的大女兒~~晴晴

她頭上可是目前最夯的丸子頭喔

我找了好久才在士林夜市找到俗稱的海綿寶寶

真的很好用。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這一老一少的共通處可多的呢

1.都是女的

2.一樣是射手座

3.巧的是都是B型

4.龜毛程度不相上下的潔癖女

5.都在我心裡占有一席之地唷

 

 

三位母親合照一張吧

穿插一位獻吻小妞及一位拗小弟

 

 

這四位模特兒風格迥異,各有特色

人客啊~~喜歡那一個帶走沒關係喔

 

 

館內目前有居家陶藝競賽展

顧名思義就是普羅大眾都看得懂的展覽品啦

 

 

 

 

 

 

其中我最喜歡:一個人的幸福

並不是我厭倦了一堆人喔

而是覺得這種設計太棒了

一人一份才不會不小心吃太多啦

節食:是我最重要又辦不到的功課

啊~~可愛的小蠻腰你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呢?????

 

 

帶著一群精力旺盛的小毛頭

讓我們萌生出此地不宜久留的念頭

尤其常常會有不受控制的鹹豬手到處亂摸

別忘了這可是陶瓷博物館喔

萬一傳出匡啷一聲,那可是挫咧等

剛好天空放晴

於是我們一行人徒步至鶯歌老街

 

 

老街上最出名的甕仔麵~怎麼可以不來嚐嚐呢

店家還供應免費暢飲的酸梅湯

啊~~~~~~喝一口真是心涼脾肚開呢

 

 

柔柔也愛喝酸梅湯呢~~

 

 

簡單的一頓母親節午餐~~

 

 

接下來是晴晴的陶藝初體驗

看她做的有模有樣

惹來一旁大姐姐的白眼唷

啊~~誤會人家了

其實這位大姐姐人很好的

還一直用言語鼓勵晴晴,讚她做得好

 

 

做到這種程度時的樣子我最喜歡了

不過手癢的晴晴不肯停下來

結果這作品就被玩殘啦

 

 

最後成品長成這模樣

 

 

我還被拔拔念~~他說:你不要有那麼多意見

下次自己來做一個自己想要的

不要對著女兒碎碎念

 

 

有點小悶熱的天氣來個冰淇淋最棒啦

 

 

但是~~衣服弄髒了就不優囉

 

 

很介意的晴晴堅持要換衣服

這張臭臉是因為她沒睡飽

 

 

離開鶯歌老街我們繼續去逛大溪老街

總覺得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了

老在這些地方團團轉

小比很難得讓拔拔抱抱

她應該也走得很累囉

 

 

愛啃玉米的四人組一坐下來就開始大咬特咬

當然少不了非常好吃的阿伯豆干

一定要加辣~~超讚

 

 

回家之後~~還有另一波高潮

就是這光看外盒就很吸引人的蛋糕

 

 

內容物當然也是不可馬虎

 

 

美麗吧!!!這就是柔柔所謂的漂亮的蛋糕

除了視覺上要吸引人

口感上也要美味唷

 

 

這朵美麗的粉紅玫瑰花

口感很獨特呢

當然柔柔對這個蛋糕滿意極了

晴晴也吃了第二片喔

 

 

後記:為了怕888找上我,邊打邊隱藏發表了好幾次

終於完工了

這篇有點長吼~~看得有點累吼

但我發誓這種長篇大論在本格裡出現的情形不多

請各位放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