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相信我是愛你的嗎?

2011062413:10

 

這兩天晴晴期末考,我也跟著莫名的精神緊張

上了3年級之後,彷彿課業也跟著變難了很多

相對的晴晴被我修理的次數也變多了

 

 

雖然我心裡也知道

在學習的路上,成績雖然是一時的

但是我還是很在乎那80,90的界線

晴晴很少考100分,我也不勉強

因為我會依照考卷的內容去決定應該考幾分

 


 

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我不要求你考100分,但是該會的寫錯就該打"

但粗心大意似乎是晴晴最麻吉的知己

常常瞄一眼題目答案就出來了,根本沒有細看

或許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吧,只是這樣的自信有一天會害慘了自己

 



前幾天盯著晴晴做數學題

原本9點就該上床睡覺,硬是拖到11點

心裏雖覺得錯過黃金睡眠期很不該

不過看到那似懂非懂的答題方式就不得不狠下心好好的督促

當然晴晴也同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唸完數學之後準備上床睡覺

晴晴窩在我胸前討著要抱抱

我也不吝嗇的緊緊抱住她

 

 

她紅著鼻子問我"媽咪你愛不愛我?"

每次我聽到她這樣問我,心就很痛

我也一再的重複,嚴格的要求不代表我不愛你

是因為太愛了,才會希望你好,希望妳能了解

真的~媽咪真的是很愛你,你可以感受到嗎?

還是你只看到我對你凶巴巴時的恐怖嘴臉

卻忘了我溫柔時的臉龐

 


 

在我眼哩,希望看到你天天開懷大笑的模樣

在我心裡,更希望你能時時感受到我愛你

雖然你的個頭已經不小了,但我還是喜歡常常抱著你

 


 

孩子~你知道我的心裡也無法平衡嗎?

想要你無憂無慮

又要你充滿競爭力

我有時也不曉得怎麼做才是最好的了

唯有你相信就算是對你大聲斥喝,也不減我對你的關愛

這才是我最大的支持力量

媽咪是真的真的真的打從心底疼愛妳的

就像你小時候一樣的愛,甚至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只有更加的愛,懂嗎?

只是~我是一個不能看到8字頭的平凡媽咪

因為太刺激了

所以不要再刺激我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