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之旅~~冰淇淋+牛牛孩子的最愛

2011082214:50


 

為了我老媽想吃的公正街包子

我們回花蓮街上吃午餐

公正街上的麵店~好像還蠻有名的((牆上很多人簽名))

炒麵+蛤仔湯




 

乾板條~~裝板條的碗公跟柔柔的臉差不多大

 

 

吃完午餐之後,一路往南走

巧遇一列火車

花東線的火車果然走的比較悠閒

沒一會ㄦ功夫就被我們追上了

 

 

途中經過鳳林~去瞧一瞧菸樓

 

 

菸樓一景~~

 


 

看到這~就知道到哪裡囉

沒錯,光復糖廠到了




 

這位老大選錯口味了,面憂面結~~

 

 

各人造孽各人擔啦~還是要自己乖乖的嗑掉

 

 

捨不得吃掉的餅皮拿去餵魚

我覺得小孩子真是很奇怪的生物

每次看到魚,就要餵一下

本來還盧我去買吐司咧

 


 

來看一下秀姑巒溪泛舟的起點~

 


 

柔柔開始轉圈圈~這件裙子是她的最愛

因為可以轉的很"膨"

她就愛這種fu

 



自己轉不過癮,找姊姊一起轉 




 

接著來到瑞穗牧場

還在轉~~

真的是轉不停咧

 

 

說到我家這勤儉持家的阿計

想餵牛,可是老爸不掏錢出來

所以只好開始撿牛吃剩掉下來的牧草

不過牛還真是有靈性的動物

這種草根本無法吸引牛牛

 

 

最後還是乖乖去買草

 

 

看吧~牛牛吃的多開心啊,夠OOXX了

 


 

來到牧場一定要喝奶茶~~超好喝的唷

 


 

媽咪~~這裡好好玩喔,我下次還要來唷

 


 

離瑞穗牧場約3分鐘車程的北回歸線標誌



 

姐妹兩在這裡小玩一下捉迷藏

 

 

附近還有掃叭石柱公園

既然來了就去拍拍照囉

 


 

回到瑞穗街上找晚餐吃

剛剛從山頭升起的月亮,超大顆的啦



 

本想去吃有名的綠茶肉圓

可惜手腳太慢,最後一顆剛剛賣完

不過店裡的炒飯也很好吃唷

隔壁有賣臭豆腐~我的最愛,不管去到哪裡都要來一盤

 

 

晚上住宿在紅葉溫泉

這裡從日據時代開始就是有名的溫泉區

由於已經是道路的盡頭

入夜之後完全沒有街上的吵鬧聲,超級安靜的

本以為這種古老的溫泉住宿的客人年齡層也比較大

錯了~~一大群年輕人扛了好幾箱啤酒來住這裡

不過他們沒有大聲喧嘩就是了

 



我們也買了一些飲料回房間慢慢享受這溫泉鄉的寧靜

柔柔豪邁的喝飲料,是說平時的她太ㄍㄧㄥ了嗎?




 

我和老公的飲料~~蠻好喝的唷

 

 

就在此時,糟老頭竟然出現了

請看......

 

 

吼~~~這麼沒形象

 

 

是不是很像路邊喝酒鬧事的遊民啊~~

 

 

就在姐姐狂飲之際,柔柔開始擺出甜美的pose要我幫她拍照

 

 

然後~~晴晴突然就沒電,休息去了

 


 

晚安~~

明天旅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