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你真好

2012092510:42

 

星期天一大早起床就先去看姊姊的功課

這麼讓人消化不良的東西看多了

心情自然是不美麗

拖拖拉拉的終於拖到出門的時間

因為前一個晚上已經答應要帶姐妹倆去吃摩斯早餐

加上我也很想吃

所以滿心期待的要去摩斯悠悠閒閒一個上午

但是~~~找車位不順

找座位也不順

讓心情更是火上加油的糟

不過

這些不順的症狀在吃過早餐之後就改善不少啦

(所以我根本是餓不得的人哪)

中午逛了淡水老街後去吃午餐

然後柔柔硬是ㄠ我要陪她去嗯嗯

一坐上馬桶

柔柔就很小聲的放了個屁

接著她笑笑的對我說

"麻咪,我的屁股會嘆氣喔"

聽到這種可愛的童言童語

我也笑的開懷

這沒形象的小孩就一直在廁所裡表演屁股嘆氣的戲碼

後來她甜甜的對我說

"麻咪~因為你早上不開心,所以我表演屁股嘆氣讓你開心"

小甜心~~~要不是現在正在廁所裡

媽咪肯定會馬上緊緊的抱住你,狂親你的小臉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