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卒ㄋㄟ

2009041011:17

前一陣子老公興高采烈的叫我選些旅遊行程

因為這次的公司員工旅遊有PO很多不同的景點讓大家先票選

我們今年過年沒有出去玩過夜的

所以我就挑了一些2天1夜的行程

還很開心的跟晴晴說晚上可以去數星星

好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流星

可是......昨晚老公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寄回來的mail

不看還好一看吐血咧

這是啥碗糕啊

這是員工旅遊ㄝ不是參加阿公阿嬤團ㄝ

老公還說福委把行程定出來之後

就把之前大家票選景點的資料刪掉了

所以也不知道這種長青團是誰想去啊

而老公也被我好好的修理了一頓

有很多地方我要他帶我們去玩

他都說員工旅遊再去

不用自己開車比較不會累

結果咧?結果咧?

不知道公司裡的青年們會不會群起抗議

最後改個大家都滿意的地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