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或許是感觸吧

2009062300:27





有人可以擁抱~是幸福

 

 

有人可以訴說~是幸福

 

 

有人可以凝視~是幸福

 

 

有人可以爭吵~是幸福

 

 

有人可以牽手~是幸福

 

 

有人可以同行~是幸福

 

 

有人可以照顧~是幸福

 

 

有人可以模仿~是幸福

 

 

寶貝~數不清訴不盡的點點滴滴幸福

都是認識你們之後開始

晴晴給我的幸福是永遠

晴晴+柔柔給我的幸福是無限

 

 

能夠看著寶貝健康~沒什麼比這更好了

因為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讓我感觸非常深

雖然透過網路誰也不認識誰

但是會覺得好像就發生在身邊

同樣身為母親

同樣生兒育女

為什麼不能有同樣的回報

為什麼孩子最後還是要離開

既然決定要來到這個世界

為什麼不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為什麼要被病痛折磨

想到這又好想哭了

我常常看新聞看到一半就哭了

事件並沒有特別悽慘

但就是觸動心裡最深處的那條弦

輕輕一撩

就可以迴盪好久

晴晴每次看到她認為媽媽會哭的新聞就會轉頭來看我

果然~不爭氣的眼淚都已經佔滿眼眶了

她還會調皮的補上一句~媽咪妳在哭喔!

真的很討厭哩

算了~太晚了~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