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造句~一堆泥土

2009040711:25

昨晚檢查姊姊的功課

國語作業照樣造句~一堆泥土

你可以寫一朵小花下一張(熱鍵:c)

兩隻蝴蝶

一顆愛心.一個娃娃.一杯咖啡

一輛馬車

一雙鞋子

一隻青蛙7

總之能夠發揮的是不勝枚舉啦

不過我家的超級小學生卻老是不按牌理出牌

她的答案差點讓我笑到斷氣了

我看到她的作業本上寫著一行大字

一ㄊㄨㄛˊ大ㄅㄧㄢˋ

(老師說沒教過的字一定要寫注音)

後來她看我笑得不能控制

自己又把答案改成一塊餅乾

爸爸說就照著原來的答案交回給老師就好啦幹嘛要改咧

不過她還附加解釋喔

大便一條很沒力

要一坨才夠看啦

嗯~的確很夠看啦

我真的敗給現在的小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