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省一個便當錢

2009042910:22

你有沒有接過要你每天省一個便當錢去買保險的電話哩

有些業務員打來時還算客氣

你只要跟她說謝謝目前不考慮

她就會很識相的說對不起打擾了然後掛上電話

不過大部分遇到的都很盧ㄝ

跟她說不用了還一直追問

只要每天一個便當錢就可以怎樣怎樣

為什麼不投保咧

難道這麼便宜又優惠還嫌貴啊

說完還用有點鄙夷的口氣來揶揄一番

好像不跟她買保險是天大的錯誤

而且打這種電話來的都已經有你信用卡資料了

有一回我跟她說我真的很窮買不起

她馬上就回說不會喔你的信用卡都有按時繳錢ㄋㄟ

你是騙我的吧!

只花你一個便當錢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吧~

但是這些業者有沒有想過啊

這句台詞已經用了好幾年了要不要換新一點的詞

每一家都要省一個便當錢

保三家那不就一天都不用吃啦

再多保幾家晴晴跟柔柔就餓死啦

而且我前一陣子有保過一次

因為保險內容聽來還不錯

不過竟然只扣一次款就不再續扣

保險也只保障一個月

真是太惡劣啦

乾脆叫我捐款給她還比較老實咧

所以現在只要一接到這種電話感覺都不太好

甚至電話一接起來聽到是XX信用卡都會很想直接掛電話

因為不是要你投保就是問你要不要借錢

如果不用還我一定會借的啦

到時一定要通知我這優質卡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