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掃自己掃啦

2009032415:07

星期天跟公公去掃墓時

公公說了一句這幾年來聽過最不錯的話

他說以後我家2姊妹只要掃阿公和阿嬤的墳墓就好了

因為公公家有2姓祖先的問題

太複雜了也牽扯太遠了

所以簡單一點就好

但是他也替2姊妹找了事情做

就是以後二哥和二嫂如果沒生小孩

也是她們2姊妹的責任

奇怪咧

不生小孩是他們倆決定的

到底關我們什麼事

他們現在要逍遙自在遊山玩水

為什麼以後還要我們幫他們擦屁股

就像之前去二嫂娘家採柳丁時

二嫂的媽媽竟然要我再生一個兒子

還說再生一個一定會是兒子

啊妳是算命仙還是註生娘娘

說是就是喔

那你怎麼不叫自己的女兒趕快生一個咧

自己家的事不管還管別人家的

真的很無聊

以前剛生了柔柔的時候

公公也曾叫我再生一個過繼給大哥

怎麼著~我是嫁來生小孩的喔

要生自己生啦

就算我要生10個8個都是我的

誰也別想打我小孩的主意啦

這些人真是超級奇怪

一個不結婚一對不生小孩

結果都是我們的責任嗎?

想到就覺得很煩ㄟ

而且煩人的還是老一輩的

既然這麼擔心就該要他們趕緊生趕緊娶

那既然他們也要這樣的生活方式

就代表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再替我們多找事情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