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心情

2012073110:00

 

每年端午節過後最期待的就是吃到香甜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

每次都會排個時間上復興去買桃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

尤其上半年天氣穩定

所以很期待可以吃到甜度破表的水蜜桃

去到復興街上隨意的逛了一下

老公說跟去年買桃的那一攤買好了

很阿莎力的買了4盒

高高興興的拎回家

結果

這是其中的一顆桃子

因為蒂頭的地方有好大一個空洞

隨手一掰就分成兩半

看到的景象真讓人火大

這分明就是"加州甜桃"啊

我家附近的超市就有賣了

幹麻還大老遠跑去復興買

回家時還塞了2個小時的車子

 


 

沒吃到好吃水蜜桃的我

央求我親愛的老母去菜市場時幫我買幾顆讓我吃

原本一斤要250元

但是親愛的老母把水蜜桃攤的桃子全梭了

老闆龍心大悅,算一斤200就好

好好吃

好多汁

好滿足

 


於是我開始回想復興水蜜桃攤老闆的賤招~喔!不...是絕招

首先,老闆一定會請你試吃

試吃的桃子一定很好吃

但是,請注意!!!試吃的桃子外表一定是醜醜的

當然水果攤上肯定會有一盤跟試吃的一樣,醜醜的不起眼的桃子

老闆會接著指著另一盤漂漂亮亮的說這更好吃,但是比較貴

於是乎我這傻傻的客人當然會開始找尋介於中間水準的水蜜桃

就是外觀要美,水準要到位,價格要合理

老闆還會很夠意思的送幾顆水蜜桃

讓你有賺到的感覺

最後眉開眼笑的拎著桃子回家去

吃下一口就讓人OOXX譙到無力

******************************************************************

我是覺得復興鄉每年都在舉辦水蜜桃節

每年也都有一大群遊客衝著水蜜桃的美味跑上山去消費

難道鄉公所不用先幫民眾把關一下下嗎?????

碰到這種老鼠屎算我呆,算我倒楣

不過這種事情只要再多發生個幾次

遊客還會興沖沖的跑那麼遠的路去消費嗎?????

我應該會去菜市場買就好

至少省了一筆交通費

悶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