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去囉

2009041320:51



因為星期六我有乖乖的回婆家

所以我說星期天要去逛街

爸爸一口就答應了

但是他不去只有我們母女三人

不去也好

我最受不了買東西的時候有人在一旁嘖~嘖~嘖~

多不盡興啊~

本來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幫小孩買東西了

這一次逛街是我這個偉大的媽媽要買東西

可是......可是......就在我買了涼鞋跟帽子之後

錢$$$$$$還是開始亂花了

買帽子的時候順便幫晴晴買了一頂

晴晴買了怎麼可以少了柔柔呢

所以柔柔也賺到一個小背包

逛到誠品的時候買了這組畫筆

之前已經買過變色筆和印章筆

很好玩唷

所以這一次買一整組的比較划算

買了畫筆那就順便買本工具書吧

接著柔柔也吵著要看崖上的妞妞

所以就買啦

波妞不便宜ㄝ一本要450

買DVD大概也是這個價錢吧

不過愛看書我是不會阻止她的

而且只要念過一次給她聽

她就會自己翻書自己念故事給娃娃聽

很有趣喔

逛了一下午除了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望

又花錢在小孩身上了

這難道就是媽媽的宿命嗎?

自己花錢總是斤斤計較

對小孩卻是大方的不得了

沒救啦不要再對我露出天使的微笑啦

我會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