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2009121823:05

天氣冷颼颼~

心情卻一日三變一點都不單調哇

先說說下午

晴睡完午覺起來突然跑去廁所嘔吐

看看吧!小孩不聽話就是這樣

明明幫她準備了毛線帽

外套上也有帽子

可是放學等我去接她時偏偏一頂都不戴~站在那吹風

這下可好啦受苦的是自己

吐得唏哩嘩啦晚餐時胃口也不好

今天是星期五可是卻要早早被趕上床睡覺

一點周末的感覺都沒有~活該啦

再來是晚餐時

這麼冷當然是要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才行啊

打開蛋餃的包裝袋突然飄出一張紙卡

上頭啪啦啪啦寫了一大堆

翻面一看哦~有刮刮卡ㄝ

刮一刮出現恭喜中獎可以兌換義大利麵一盒咧

超划算的買一盒兩包裝的蛋餃還讓我刮中一盒義大利麵

驚喜之餘不免讓我懷疑是不是碰到了詐騙集團啊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尤其在這晝短夜長的冬日

快樂簡直就像是白天的陽光一樣

是多麼奢侈的夢想啊

當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洗澡時

柔柔竟然噴屎啦

因為這小子這幾天腸胃不太舒服

前幾天吃了藥好一些所以我就沒讓她繼續吃藥

但是今天下午已經拉過兩次肚子

晚餐也只吃一些些

最後竟然一個響屁就把便便噴出來了

愛面子的柔柔當場哭得唏哩嘩啦

她老媽我更是悲情

因為要先幫她處理搞得我冷死啦

現在把兩個妞弄床上睡搞搞然後才是我的放鬆時間

不過我突然好想買USB暖腳器喔

因為腳丫丫快變冰棒了

這幾年越來越怕冷啦~怎麼會這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