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第一個畢業典禮

2012072412:23

 

柔柔畢業了

7/20是她的畢業典禮

先來看看她對往後的人生有什麼樣的規劃吧




 

 

嗯~~很簡潔有力又明確的目標

只要沒有意外

不要去愛上女人

不要去愛上壞男人

這麼崇高的志願通常都是可以達成的

加油!!!!小柔柔

 

老師正在跟小女生的頭毛奮戰中

所以大夥小手放頭上,安靜唷

 

 

小孩子的安靜是有時限的

蠻佩服幼教老師的高EQ

要是我~~~~早就開扁啦

 

 

這位可愛的小帥哥啊一直在柔柔的裙襬摸呀摸的

然後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這肢體動作應該是想跟我女兒合照,沒錯吧

 

 

全體畢業生上台囉



 

頒獎時刻

幼稚園畢業所拿到的獎品應該沒有任何一個階段可以比擬的吧

 

 

美麗的園長媽咪~~





 

老師~~你哭我也想哭ㄝ

 

 

學弟妹獻花+擁抱

怎麼抱的有點尷尬啦



 

可以看的出柔柔和這位學弟一點都不熟啦

 

 

舞蹈班表演

 

 

親愛的王老師~~

 


 

熱情的小舞者

柔柔啊~不是我愛嫌你

妳跳舞的時候表情可以開心一些些嗎

這臉也未免太酷了吧

 

 


 

全班大合照



 


 

 


 

以下是畢業照欣賞

 









 

唉~~畢業了

要上小學了

希望你能事事經心

腦袋記得要天天帶去學校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