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水蜜桃

2009062108:19



 

為了香甜多汁的水蜜桃

我們來到慈湖

不過到達的時候停車場已經停不進去了

只好停在愛情故事館

停好車看到一些可愛的看板

姐姐妹妹來拍拍吧

 

 

 

 

這艘愛之船本來只會有2名乘客

莫名其妙硬是多了一個電燈泡

 

 

往慈湖的路上就看到幾乎人手一箱水蜜桃

慈湖停車場邊一排攤販生意更是搶搶滾

我們到的時候是11點左右

有些攤販都快要收攤回家囉

可見得生意有多好

不過我們想先逛一下慈湖

所以不急著買

走到慈湖邊看到湖裡悠游自在的天鵝

姊妹倆看了好久

這裡的天鵝黑的白的都有

我覺得黑天鵝的絨毛看起來好有質感

真想去摸摸看咧

 

 

這些人在做什麼

因為聽到草堆裡有青蛙的叫聲

他們正在努力找出青蛙在哪裡

 

 

紀念公園裡頭到處都是蔣公的雕像

站姿坐姿和半身像

大大小小數量有夠驚人

這些都是前一陣子被撤下來的雕像

原本是分散全台各地

不過現在都聚集在這裡了

 

 

這些蔣公們好像聚在一起聊聊這些年的往事

不過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群雕像

而且還是同一個人

感覺有些詭異ㄋㄟ

 

 

在晴晴和柔柔的催促下

我終於去買了水蜜桃

此行任務宣告完成囉

要回去開車時

順便買了南棗核桃糕和玫瑰花釀

我不管到那裏都很喜歡買玫瑰花釀

爸爸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不過他還是會讓我買

泡好的奶茶加上一匙花釀

就是一杯香濃的玫瑰奶茶

要是去餐廳喝可是要花上百來塊喔

自己在家裡就可以喝到

可以省下不少錢哩

 

 

今天的午餐是吃麥當勞

為了透明的玻璃杯

一定要點超級大麥克啦

 

 

但是這份量吃完之後有點撐ㄋㄟ

沒關係~對面剛好有一台捐血車

爸爸這個俗辣不敢捐血所以在外頭顧小孩

我咧~捐血去囉

捐完血還拿到一張貼上一元的祝福小卡

晚上還打破一個碗公

看來我要出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