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午餐~7-11早餐

2009090616:52

 

昨天,今天都是老爸的上班天

有班可加是好事啦

而且我們母女三人還可以放牛吃草

先說昨天吧

早上泡了蜂蜜水給小孩喝

原本要去7-11吃早餐

但是等晴晴寫鋼琴功課的同時

無聊的我在玩拼圖

晴晴一寫完功課

也埋頭一起拼

結果等到腰痠背痛時才發現已經11點啦

於是帶她們出門覓食

前幾天經過丹堤看到餐點特價的海報

 

 

於是就選擇來這吃午餐

晴晴點了泰式紅咖哩雞肉飯

濃濃的香茅和椰香味

很讚喔!

 

 

我和柔柔選了和風牛蒡雞腿捲

 

 

雞腿裏頭包牛蒡很特別也很好吃喔

 

 

另外加點80元的附餐2份

 

 

本來以為這樣我可以吃2份沙拉

沒想到湯被喝掉了不打緊

柔柔還搶吃了一份沙拉

另外2杯飲料我也喝不到

沒關係~盡量虐待我吧

這樣我才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下次再找個時間去吃吃紅酒燉牛肉囉~

然後時間到了今天早上

終於很勤奮的去吃7-11早餐

誰叫Q比媽咪一天到晚都去吃39元早餐

害我也好想吃喔

晴晴本來還想拿2個就要39元手卷

結果經過我的耐心開導

她選了49元的三明治餐

我們三人三份早餐一共137元~真的蠻划算的

不過這活動快要結束啦

要吃要快囉

現在icash加值500元送50點

莫名其妙又加值了1500元

 

 

夏天雖然快過了但是冰還是要吃滴

前幾天買來拜拜的芒果不太好吃

可能是催熟的關係吧

但是丟了也可惜

於是把芒果冰凍起來

加上牛奶冰淇淋和優酪乳

打一打~攪一攪

濃濃芒果香的優酪冰淇淋就完成啦

很好吃喔~試試吧!

 

 

最近也迷上了飲料混喝

汽水加柳橙汁或是汽水加番茄汁

都別有風味

尤其是汽水加柳橙再加上番茄汁

喝起來還會有調酒的fu哩

混一混搭一搭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