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子坪~好涼的風

2009090110:02



星期六爸爸要上課

剩下來的星期天沒辦法跑太遠

星期一晴晴要開學~不能再讓她繼續過糜爛的日子了

走出戶外鍛鍊一下體力是最好的選擇囉

想不出去哪裡逛來逛去還是逛到二子坪

二子坪小小的停車場大爆滿根本沒車位

只好往下走停到大屯自然公園

沿路2旁都是畫紅線

但還是有很多技術高超的駕駛用盡各種方法停在路邊

不過我們也看到超級愛錢的拖吊車正辛勤的工作

愛錢的朋友乖乖的找停車位才是王道啊

二子坪步道平坦好走

還有一道推車和輪椅的專用步道

很適合一家老小來走走

從二子坪停車場大約走半小時就可以到達

 

 

走到二子坪竟然看到小蝌蚪~這時期怎麼還有蝌蚪啊

 

 

前方一群人坐在樹下

這些人坐好久喔~因為吹來的風好涼好舒服

這時我又開始幻想了

要是在這裡有一棟別墅該有多好啊

(可以蓋也輪不到妳吧~)爸爸說

 

 

這2姊妹出門就要帶包包

也好~裝一些自己的太陽眼鏡,望遠鏡,毛巾之類的

我的包包才有機會越背越小

 

 

這塊大石頭每次來一定要爬上去拍一張~到此一遊嘛

 

 

本來我也想爬到石頭上的

但是晴晴和柔柔在爬的時候

有一個大約小學3.4年級的女生跟她媽咪說她也要上去拍照

她媽咪說"你已經那麼大了,上去很丟臉ㄝ"

喔~我還是站在底下就好了

 

 

離開二子坪時間還早

先在大屯自然公園晃一晃吧

這2個很認真的看不曉得看到什麼喔

 

 

池子裡有小烏龜~柔柔的最愛

但是爸爸不喜歡(槓龜槓龜啦)

 

 

說到這池子裡的鯉魚和烏龜

都是不肖人士帶去野放的

根本不是這裡的原生種

破壞了原來的生態

一旁還有敬告標語要遊客別餵魚

但是在我眼前就有爸爸帶小孩來餵魚還自備一瓶魚飼料

代表他們是有備而來

其他的遊客看到魚群聚集過來搶吃飼料覺得好玩

也把餅乾麵包通通丟下去

害我差點激動的把他們也都丟下去

就是有這種破壞環境還不自覺的人存在

大自然才會越來越不愛我們

 

 

回程經過八里左岸下車散散步吧

還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

剛好遇到八里石藝節的閉幕

原定會施放煙火但碰上南部水災

所以延到10/2中秋晚會一併施放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觀賞喔

嗯~我就是那個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