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小妹有個性

2009090809:41

 

 


柔柔

3歲9個月的小孩

意見很多ㄋㄟ

昨天晚上刷牙刷刷刷

突然跑到客廳去

叫她進浴室

她說:浴室太熱了我在客廳刷就好了

刷牙刷一半想便便

又衝進來上廁所

上完廁所還不忘繼續漱漱口

 

 

前幾天爸爸問柔柔中秋節要烤什麼來吃

問了一大串

就是只要吃吐司

蝦蝦啦~蛤仔啦~肉肉啦~都不要

可是爸爸不屈不饒的一直問

柔柔被問煩了

回她爸爸說:你們乾脆把我烤來吃掉算了

 

 

只要做錯事都會來這一招

媽媽~你不要打我

媽媽~你不要罵我

媽媽~你不要生我的氣

然後開始假啜泣

我都還沒開始發作

她就先出招

我只好回答:媽媽沒有在生氣啦

其實是憋到快要內傷啦

她真的是比晴晴還會看人臉色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老二生存之道嗎?

我看好多媽咪家的老二感覺上都比老大靈活

老大呢~按部就班老老實實的

老二就古靈精怪愛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

我承認這樣的老二的確比較得我的歡心

因為很有趣

可是該教的規矩還是不能少

不然喔~很快就爬到頭頂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