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不要來找我啦

2009090417:09


柔柔這幾天晚上都不好睡

不乖乖待在自己的床上

老是在我背後翻來覆去

有一天我大約一點多起來上廁所

她竟然還再翻

而且早上還跟著我一起載姊姊去上學

當然吃午餐時就猛打呵欠

洗完澡去午睡

給我睡到下午5點多還不起床

晚上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她只說她睡不著一直玩

可是她沒有在玩啊

昨天普渡完後昨晚就比較好入眠

真的跟7月有關係嗎

每年7月我都會覺得我老爸回來看我們

因為只要有看不見的人經過時

我都會覺得冷冷麻麻的

上回地震時我老公還說有人把他叫起來

哈~因為我老爸知道叫不醒他女兒我

只好去吵女婿啦

唉~老爸!

你去就去了

要回來可以啦

不過小孩子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讓她好好睡

你看看就好~不要吵喔

她跟我長得很像厚~都是超可愛啦

說到關於這靈異事件

有一天我夢到老爸跟我說前門沒鎖

隔天一看

驚~~~~~~還真的沒鎖門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