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之旅~~趕路不如趕豬嗎?

2011090612:33

 

8/16(二)

照慣例~~早上起床帶著愉悅的心情去餐廳享用"盡量拿,吃到飽"的早餐

But......繼昨天行程不順之後

今天的早餐堪稱這次行程最大災難

通常出去玩我都訂飯店

因為愛上吃buffet早餐的多樣性與豐富感

這一天,卻讓我灰常之失望

全部的菜色只有辣拌豆芽菜讓我覺得好吃

 





這家飯店大都接團體客的緣故

早餐時段還不到8點桌上就所剩無幾

而且也不想補的感覺,更誇張的竟然還開始掃起地來了

吃完早餐要回房間,走廊一片漆黑

大概是住客都走的差不多了

要省點電費所以關燈啦

而且房間裡還沒有汙衣袋

省成這樣夠厲害了吧~~

 

離開飯店走台11線去接台9線

一路上天氣很好

不過我的心情非常不好



 

開車的司機一路上不曉得在趕什麼趕

看到美麗的風景也不停車

只說:"太陽太大我怕你們烤焦了"

晴晴很興奮的說她看到蘭嶼....後面的島是綠島....

司機仍然不為所動

走完台9線到了屏東

晴晴又興奮的說她看到小琉球

司機只說找不到停車的好地方

就這樣

讓他在中午趕到了東山休息區

 


 

我心裡很氣的冷冷說了一句"趕路的男人最討厭了"

他竟然還有臉回我"那你喜歡趕豬還是趕羊的男人咧"

超級超級超級討人厭的白目男啦,討厭!!

 

 

在東山休息區的午餐更是讓我不悅

鬼遮眼的點了個棺材板套餐

油膩的感覺,一點都不美味

下次還是乖乖的吃我的拉麵好了

 

 

上了車小孩開始午休時間

由於晴晴指定要去清水休息區,很久沒停清水了

司機為了要補償(安撫???)我們,答應會在清水休息一下

 

 

清水休息區吸引小孩的不外乎就是這大大的水族箱

就說小孩看魚是看不膩的

出來玩的這幾天,幾乎天天看魚

還是樂在其中

 

大魟魚~姐妹倆盯了魚缸好久,終於讓她們找到魟魚的行蹤

 

 

之前滿滿一缸的水母

竟只剩下孤孤單單的幾隻而已

 

 

這兩隻相依偎的水母,看來挺可愛的不過也蠻淒涼的

 

 

看到這一缸魚突然又害我肚子餓了

沒辦法因為今天的餐點讓我從早失望到現在

吃不到好東西讓我心情沮喪

拍不到好照片讓我手指發癢

所以回家有人皮要繃緊一點囉

 

 

今天一路狂奔的結果就是趕得及回家吃晚餐,瞎到極點啦~~

5天~~跑了1千3百零4公里,也算是很會跑了

短時間內應該會挑近一點的地方玩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