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公園&溪口吊橋

2009092211:25

9/19(六)微涼的秋

角板山~記得上一次來這裡已經是10多年前了

後來雖然有路過但都沒刻意撥空進來

令人記憶深刻的吊橋一直想再找個時間來走走

好不容易捱到農曆7月過了

而且爸爸最近都在加班想找個星期六來這裡都很難

從公園往下看~這是石門水庫的上游大漢溪

 

 

青年活動中心前有2株歷史悠久的老樹

這株是先總統蔣公手植

 

 

這株為蔣夫人手植

 

 

兩樹的樹枝合抱成一拱門~~這也是夫妻樹喔

出門在外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心情就是會莫名的好

 

 

活動中心解決完生理需求之後

前往目的地溪口吊橋囉

 

 

一路上都有階梯

路程不遠來回約只需1小時

不過我的肉肉腳到現在還在痠痛哩

階梯走多了就是會這樣

 

 

走過吊橋的時候這位大姊因為驚嚇過度

在吊橋上一路哭~叫~導致有一張結屎臉

臭的咧~~~~

 

 

反觀妹妹真不曉得是不懂得害怕

還是真的一點都不怕

最佳勇氣獎啦~~~

 

 

從吊橋上看到的風景

 

 

這對無緣夫妻不曉得又在說什麼悄悄話囉

 

 

小孩子長大了真的會比較不可愛ㄋㄟ

拍個照也要看心情

把她剪掉剪掉

 

 

 

要往回走囉~加油!!!

 

 

看得出吊橋粉長吼

有了走過一次的經驗

回程就勇敢多了自己一直往前衝

 

 

走完了好勇敢吊橋

來杯香甜的水蜜桃冰沙犒賞一下唄

 

 

外頭有一條街是角板山商圈

不過我們沒有走出去逛

而是在這裡的麵店解決午餐

香菇炒麵2人份~很有份量喔

還好我沒讓爸爸點2碗飯不然就吃不完啦

紅燒豆腐

炒生香菇

炒山豬肉(都被晴晴和爸爸吃掉)

 

 

吃飯不忘搞笑~香菇妖怪來囉!!!

 

 

吃完午餐我們開著車漫無目的的往前進

過了巴陵不遠看到年輕人在玩高空彈跳

重點是停在一旁的車車都是粉高級滴

所以說不怕死還得要有本錢哩

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價錢一次要2張千元大鈔喔~好貴

 

 

今天就到這裡折返吧!

還想上去拉拉山但是過遊客服務中心就要買票

眼看天色不早了所以下次再來吧

可以住上一晚唷

 

 

回程經過羅浮橋休息一下

紅色的是羅浮橋~車子走的

紫色的是復興橋~人走的

 

 

諾大的橋面沒幾隻小貓

姊妹倆可以盡情的奔跑

晴晴竟然還抱怨這個橋不會搖

看來晴晴是吃重鹹的喔

 

 

爸爸說~小孩有伴真好

她們自己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不會來打擾我們

嗯~~的確

 

 

正當我陶醉在徐徐涼風之中

一句煞風景的話督促我們趕緊離開

那就是柔柔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也很開心的對我說媽咪我的大便快要跑出來了

急急忙忙去到加油站

但是大便先生又龜縮了

柔柔這孩子是沒辦法在外面成功的大便的

除非大在屁屁裡可是我沒帶啊

而她的大便先生到隔天才慢吞吞的走出來

 

晚餐我們去到桃園夜市

因為最近都看到蚵仔煎害得我好想吃

不過夜市這家蚵仔煎因為前幾天被時尚玩家報導過

所以變得一位難求

本來生意就很好了現在更誇張到連走道上都是等位置的人

最後我們選擇吃義大利麵

青醬紅醬和焗烤麵

爸爸喜歡吃飯就點個焗烤飯

 

 

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打的

先吃個東西墊墊肚子

然後去買蚵仔煎和章魚燒外帶回家吃

但是麵吃完之後還真的很飽哩

所以蚵仔煎就留待下回吧

只有晴晴如願的吃到炸排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