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早餐

2010031921:00


3/14(日)。  很晴朗的一天

和星期六相比真的是差很大

趁著拔拔認真去加班的時候

我們母女三人去享用悠閒的早餐~很過分厚

沒辦法嘛~鄉下地方像樣的早餐店不多

美芝城或是麥味登是不少家啦

但是這是平時早餐的選擇

假日就來點不一樣的

晴晴特別愛吃丹堤的輕食套餐

就是這一道

**墨西哥雞肉薄餅**

她愛吃奇特食物這一點跟我還蠻像的咧

 

 

 

我和晴晴吃一樣的餐

不同的是我愛喝

**玄米抹茶拿堤**

她則是喝巧克力

 

 

柔柔點了法式黃金三明治

很柔軟很好吃喔

 

 

來看看晴晴有多愛吃這一道

在我還來不及拍照的時候她已經先吃掉一片了

 

 

這表情和她還是小嬰兒時一模一樣

好可愛喔

 

 

很快的朝第三塊薄餅伸出魔掌

 

 

最後竟然連沙拉都吃掉了

 

 

沙拉一向都是柔柔在吃的唷

沒吃到沙拉的柔柔還問我她怎麼沒有得吃

拍謝啦~我哪知你老姐今天心情好胃口佳

所謂一白遮三醜指的就是柔柔吧

她的皮膚好到真的會發亮

就像最近的廣告詞說的

從底層透出光采

 

 

只要店家有沙發椅

柔柔一定會自己把鞋子脫掉

大大方方的爬到椅子上

跟她勸說過好幾次了就是不聽話

 

 

這表情應該可以看出來柔柔是個多鬼靈精的孩子吧

就是這模樣加上一句甜甜的媽咪我好愛你

讓她逃過很多次的酷刑喔

 

 

中午幫老公買了愛心便當去公司給他

還幫他同事買了個素食便當

素的很難買ㄋㄟ

下次要吃請提早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