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茂混一天

2010040611:05




晴晴之前參加過2次拼圖比賽

雖然沒有擠進前三名拿禮券

不過也一共拿到四張電影招待券

趁著拔比有空一家四口看電影去囉

最近的動畫片只有這一部

*。。。馴龍高手。。。*

就決定是它吧

 

 

不過在看電影之前先去兌換旋轉木馬的招待券

 

 

到處跑跑跳跳

 

 

參加免費的相框DIY

 

 

最近還蠻常去參加這種免費的活動

既可以殺時間

小孩也玩得開心

重點是FREE啦

 

 

經過老師的講解

再一陣搓搓捏捏之後

 

 

噹~~噹~~噹~~~美麗的相框完成囉

 

 

做完相框之後距離電影開場還有一個小時

晴晴說她想吃爭鮮

那就去吃吧

小孩怎麼都喜歡飯飯在面前轉來轉去的感覺ㄋㄟ

每次去爭鮮晴晴都胃口大開食欲大增~~怪哉

看完馴龍高手~~晴晴說:

"好好看喔!我看到一半還哭了"

所以記了一下她看了會哭的電影有:

瓦力,心動奇蹟,天外奇蹟,螢火蟲之墓,馴龍高手...

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她跟我一樣,哭點很低啦

 

 

More利卡(台茂集點卡)換了2球冰淇淋給晴和柔

柔柔還趁姐姐上廁所的時候

正大光明的跟我說:我吃吃看姐姐的是什麼口味

俗辣~~你姐姐在的時候怎麼不問她咧

 

 

晚餐吃吃住家附近新開的合浦刀削麵

最近我們這地區一共開了4間合浦

好誇張喔,是想跟7-11比多的嗎?

 

 

 

4/5清明節,回淡水

要拜拜的菜婆婆都已經準備好了

只要擺上神桌點個香就OK啦

下午帶她們去老街逛逛

打彈珠是一定要玩的

今天大放送再玩個射水球和推推樂

狼牙棒及美羊羊是戰利品

 

 

美羊羊逛老街照一枚

回家之後柔柔用狼牙棒拷問美羊羊

加上我模仿柔柔再嚴刑拷打一遍

於是美羊羊就受傷了

這輩子再也澎不起來

這也成為她曾經存在的最後身影啦

歹勢啦~~美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