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2010041914:23

 

星期天~~放假天

因為過年時不小心抽中兩張甜點套餐招待券

也因為使用期限只到四月底

所以就爽到了晴晴和柔柔姊妹倆吃香喝辣去囉

 

 

餐廳很貼心的準備一個竹籃可以裝隨身包包或哩哩摳摳的購物袋

很符合我袋子不落地的堅持

 

 

等餐的時候柔柔很無聊的展現她的大眼睛

 

 

小眼睛

厚~從小玩到大了不煩喔

而且眼睛也沒因此就變大啊

 

 

看到沒~~又給我整隻爬到椅子上了

 

 

此時晴晴還算優雅的坐在椅子上

 

 

甜點套餐只限下午2點開始使用

肚子餓餓的我們先點了義大利麵墊墊肚子

 

 

玉米濃湯一下子就被晴晴和柔柔喝光(連一滴都沒留給我)

 

 

接下來開始進攻義大利麵

 

 

吃的整個嘴像長了絡腮鬍

柔柔說自己是熊爸爸

 

 

晴晴到目前為止整體看來還算清爽

果然是快要邁入美少女階段囉

 

 

吃完午餐上場的是我的甜點和飲料

記得吧!招待券只有兩張所以我的餐點有加價升級為套餐

餐點名稱全忘光光了~~太甜了我不喜歡

 

 

沒有蛋糕吃的柔柔快捉狂了

來人啊~~冰的囉

 

 

終於熬到下午兩點開始快樂午茶時光啦

晴晴和柔柔都點了經典巧克力蛋糕

淑女形象在此時終於破功~~伸出長長的舌頭開始舔盤子

 

 

還把蛋糕上的奶油像抹牆壁一樣塗得亂七八糟

 

 

常常在格子上看到別人家的女兒吃相優雅媲美志玲姐姐

怎麼自個兒家的都這麼恐~~~~怖~~~~啦~~~~

眼神裡有沒有感覺磨刀霍霍向豬羊的殺氣咧

 

 

還一副要和蛋糕拼命的樣子

 

 

甚至吃到忘我的舔起了跑好遠的奶油

 

 

這傢伙~~唉!!不想承認她素偶女兒啦

放心吧!!這一張照片鐵定會出現在成長剪輯簿裡頭公諸於世

 

 

基於吃太多喝太飽的前提之下

這兩隻的蛋糕都沒吃完我們就結帳走人

這種蛋糕體很扎實與一般的海綿蛋糕口感不同

所以整個吃完會很飽很辛苦ㄋㄟ

只能說小孩子不懂事

一看到巧克力二話不說就點了下場就會這麼慘

女兒們~~打雷的時候記得離我遠一點喔

一離開停車場,馬上感受到嘩啦嘩啦的雨滴落下

台北市的雨天總會讓我想起十七八歲的年輕歲月

那時的我很愛撐著傘去逛大街

靜靜的走享受雨天時特有的浪漫

只是街景經過這些年已經改變太多了

人也今非昔比啦

 

 

這幾年我也盡量不進台北市

因為在市區開車真的是太糟糕了

機車騎士像蜜蜂一樣傾巢而出占據所有的車道

看吧!!快車道是機車道慢車道反而變成汽車和機車爭道

 

 

台灣的摩托車真的是太多又不喜歡遵守道路安全

搞得我這幾年來也不敢騎摩托車出遠門

最多是騎到7-11買飲料或是菜市場買菜吧

想當年我也是靠機車代步的騎女子一個

不過現在我只敢躲在車子裡

至少安全多了

*

*

*

我覺得店員好像把帳算錯了

回到家之後拿出發票要記帳

但是怎麼算都好像多收了錢

反正這家店的義大利麵價格不親民

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啦

畢竟我是勤儉持家的賢內助啊

這形象得好好保持個十幾二十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