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個錯嗎?

2011040623:20

大概是掃墓掃到有點感傷了

也可能是看到老妹家的那兩個男丁

公公竟然膽敢對我說"你有問題喔"

他老人家認為生不出兒子是我的錯

因為老妹很輕鬆就生了兩個

嘿嘿嘿~驚世媳婦也不是當假的

我也回他"你兒子才有問題啦"

我妹生兒子,我弟也生兒子偏偏就我沒有

為什麼?還不都是你兒子的錯,還怪我咧

老人家不放棄繼續說下去

"再生一個也不錯啊~"

喔!!也不想想我都幾歲了,還生啊

再生也生不出兒子啦,別想了

老人家還是不死心

"三個女兒也很好啊"

好好好~看不出好在哪裡啦

這兩個,一個天,一個皮

再來一個我可頂不住喔

 

其實我不是不了解他老人家的期望

小孩很可愛,我也喜歡小孩

但是這並不能解決問題

難不成叫我一直生一直生嗎?

追根究柢他就是想要一個男孫

我都不煩惱沒有兒子送終了

他老人家有三個兒子咧,還怕喔

這個話題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就會來亂一下

如果只是嗯嗯啊啊的回答

他老人家還會以為我正在認真考慮

其實我真的認為這樣就好了

但偶爾還是會矛盾的想

讓老人家失望會不會很不孝順呢?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更認真督促女兒們

以後光宗耀祖讓阿公高興一下

好不好啊!孩子

{她們倆應該不想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