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開採囉~~

2010032915:06






來去陽明山採海芋

3/26~4/25為期一個月的時間

出發前晴晴還被我小念了一頓

這小子真的是胡搞瞎搞

功課竟然還沒寫完

等到我要檢查時才哽咽的說:這還沒寫完,那也還沒寫好

都已經星期日了還這麼散漫

而且還敢跟柔柔玩磁鐵娃娃

一整個上午我忙我的,她也忙著玩她的

氣得我一度想把她丟在家裡自己出門

等到了竹子湖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

天氣還蠻冷的

看這些小孩包成這樣就知道囉

 

 

下圖:小比和她的哥哥((不是開喜婆婆唷))

 

 

老媽一看到這片池塘又開始幻想了

因為這簡直就是她的夢幻池塘嘛

可以養鴨養鵝養......

等我中樂透就買給你嘿!乖喔~~

 

 

來去採海芋囉

 

 

我們採的這家海芋田大人入場費100元可以採8朵

小孩不用錢

所以派2個代表帶小孩子進去蹂躪一番

嘿嘿~~我顧小孩就好

弄髒褲子這檔事交給老弟去做

和爛泥巴搏鬥了一陣子之後就採到這些囉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衣服穿再少一點

畫面應該會更好看一些

 

 

獻花時間到囉

阿嬤接受孫女的獻花

ㄟ~~柔柔啊!你的頭是戴太多帽子被固定住了嗎?

怎麼只有眼睛會轉動啦

 

 

晴晴這張獻花照有誠意多了

 

 

阿嬤說:海芋季結束之前要再去一次

怎麼跟晴晴的老毛病一樣啦

好啦~有空的話再去一次當然好啊

再去的話一定要整個山頭都走一遍才行

因為這次的海芋季配合年底的花博規畫了幾個主題區

但是......一個月是過很快滴

而且晴晴要期中考了

我得要進入備戰狀態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不曉得晴晴這次會不會被我修理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