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終回~~充滿優閒與幸福唷

2010052011:20


5/10(一)

晴晴學校補假,所以老爸也請年假

假藉幫我慶祝母親節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

當然餐廳也得我說了算囉

好久沒來這用餐了,好懷念星期五餐廳喔

剛好這時期餐廳推出三道399的優惠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啊~~當然這完全是藉口

炸花枝圈是招待的

雞柳條和起司薯條是399套餐裡的前菜

 

 

臘腸麵,香煎鯰魚飯(我家有個大飯桶)一定要點個飯來吃吃

好萊塢明星沙拉~~

飯後甜點一致選擇冰淇淋布朗尼

 

 

吃到舔湯匙囉~~這代表很好吃囉

 

 

然後啊~我文章還沒PO

草莓蛋糕就發現這張照片了~還說我們母女很像

我替柔柔謝謝你啦

因為她常常跟姐姐爭論誰長得像媽咪啦

 

 

來星期五怎麼可以不點可樂咧

於是拔拔當代表點了便宜又可續杯的可樂一杯

我們都喝別的啦

 

 

吃飯時柔柔大膽的發表了一番言論

媽媽煮的肉都硬硬的,這裡的肉好軟好好吃喔

廢話~~你在這裡吃到的都是雞胸肉或是魚肉

還硬得起來嗎?

所以因為這句話我懷恨到現在

這最近她都沒吃到豬肉

 

飯後~到遊樂場悠閒的玩玩吧

這賽車遊戲真的很刺激

椅子也會跟著震動喔

光是這遊戲晴晴就玩了好幾次

柔柔因為腿太短踏不著踏板所以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保齡球~柔柔的成績比晴晴還好喔

 

 

此時拔拔鬼鬼祟祟的拿走一些代幣不曉得要去玩什麼

但最後看在他有拿回一些彩票的份上

這消失的幾十分鐘我就不追問啦

 

 

適合柔柔玩的小火車

 

 

轉來轉去的夢幻小白馬

 

 

最後把300元代幣玩完就走人

 

 

知道我個性的老公當然不會就這樣載我們回家

接下來繼續前進往八里走走

空無一人的木棧道,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親愛的大頭晴~帶你去搭渡輪好不好啊

非假日的渡輪也是同樣不需等待

 

 

早在八里街上時柔柔就點名要吃花枝丸

哈~人家店家才不想只賺你這攤生意咧

星期一有開門營業的大概只有十分之一吧

花枝丸很抱歉~~沒有

到了淡水明顯得熱鬧很多

買了繼光香香雞之後又讓我們買到花枝丸

瞧瞧這妞開心的樣子~她真的很愛花枝丸

 

 

淡水雖然也是常常出沒的地方

不過以觀光客的心態隨意逛逛不用回婆家這還是第一次

感覺起來還是很新鮮唷

吃完阿給和魚丸湯天空開始飄下毛毛雨

回到八里時雨已經是豆點大了

沒帶雨具的我們還用廣告單遮住頭頂~~

派苦命拔拔當代表去開車過來

我們躲雨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