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2008040708:58
一起幸福吧(點名遊戲).....交作業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已的blog寫下自已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它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句話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誰點名我.. 小妹妹 最愛的外婆     .....(很特別的遊戲   沒玩過   試試看)

 

 


01.妳認為分手後的朋友還能做男女朋友嗎?

Flower我是很想啦!不過被甩的男人都很會記恨,他們不跟我當朋友

02.形容一下你媽媽的長相?

中等身材,長相還蠻迷人的~我最羨慕她翹翹的睫毛可惜都沒有遺傳給我

     個性開朗不過很龜毛啦

0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クローバーのイラスト1夢到小舅跟我說外婆去世了,不過我曾聽說做這種夢代表夢裡去世的人會身體健康,我希望外婆身體健康快樂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我每天都很快樂呦
 

05.妳喜歡看哪類電影?

超愛看偵探懸疑片


06.最喜歡哪個數字?

 48


07.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愛心愛情話多,有時神經蠻大條的不過察言觀色倒是會啦,善良容易心軟,不記恨因為記性不太好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自言自語

08.妳最喜歡哪首歌的名字?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09.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比較幸福?

我喜歡被愛ㄋㄟ,不過不是阿貓阿狗都可以ㄜ

     因為我曾經愛了一個人很久那種感覺很累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讓人感覺溫暖的人,我希望以後可以當一個像她一樣幸福快樂的外婆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重新舉辦我夢想中的婚禮


12.你覺得怎麼樣才叫幸福?

身強體壯,無病無痛,每天睡醒都能睜開眼走下床

     總之能活著就是幸福囉


13.忘記一個人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生命中每個過客都是記憶裡的一部份,無法抹滅

14.最近很想做的一件事?

帶柔柔去動物園


15.下輩子想做什麼?

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先努力把這輩子過完再說

16.你的口頭禪?

好像沒有又好像很多,口頭禪都是在不自覺的狀況下脫口而出所以我忘了有沒有ㄋㄟ


17.收過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2個健康的女兒


18.最滿意另一半那些優點?

認真負責,耐打耐操,可以忍受我偶爾的壞脾氣


19.這輩子知道什麼是愛了嗎?

大致上瞭解了


20.想要自己以後成為怎樣的人?

哈!哈!當然是有錢有閒的人啦


我要交作業了.....

不過一次要點八個人好像有點困難

好像很多人都玩過這個遊戲了

所以讓我想想要點誰的名好ㄌㄟ

暫時就先交外婆指定的作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