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計畫的神祕母親節

2009051111:32



星期六晚上

晴晴對我說~

媽咪!我們明天很早就要出門了

我的母親節禮物可不可以下星期再給你

當然不行啊!

下星期就不是母親節啦

你是打算要拖到明年才要送嗎

星期天一早

起床之後把小孩打點好

準備要出門跟老媽過母親節囉

晴晴微微笑的把我帶到遊戲室門口

媽咪~你把眼睛閉起來喔

ㄟˊ想搞得很神秘嗎?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閉著眼睛由晴晴牽著我走進佈滿地雷的遊戲室

然後坐在椅子上

晴晴幫我戴上她自製的紙項鍊

然後張開眼睛看到她自製的卡片

背面寫著

謝謝媽媽多多照顧我

我覺得很感謝你

雖然前幾天我已經在她的書桌旁

不小心瞄到她做好的項鍊

但是由她親手幫我戴上

這感覺真的很不同

當孩子懂得感謝媽媽的付出時

要我做牛做馬也是無怨無悔

不過

可不可以不要真的把我操到太累

畢竟媽咪只有一個

用完就沒啦

知不知道啊~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