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閒的午後

2009031309:09

 

昨天下午跟牙醫有約

因為晴晴的第一顆恆齒長得好慢喔而且還歪歪的

本來是不想去看牙的

我咧從來沒去看過牙醫沒去洗過牙齒也沒補過牙

所以我認為我的女兒也不需要去啦

但是又怕她以後會怪我讓她變成暴牙妹

所以還是得去找醫生問個清楚

結果醫生笑笑的說長得慢才好啦越慢越好沒關係

至於長歪的那顆牙等全部的恆齒全長齊了再來處理

所以我跟晴晴賺到了一個只有彼此的下午

剛好旁邊有一家豆花店

我問晴晴要不要去吃豆花

她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她是不吃豆花豆腐跟豆漿的怪小孩

竟然要跟我去吃豆花

原來她是看到招牌上的水果冰啦

不過我不讓她吃冰硬是要她點豆花來吃

沒想到她點了豆漿豆花

就因為裏頭有加粉圓

我點的花生豆花先送來

晴晴一看很開心因為上頭漂浮著小碎冰她覺得她也會有小碎冰

沒想到豆漿本來就是冰的所以不需要加小碎冰

晴晴一看到她點的豆花當場都傻了

一直喃喃自語"喔~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

 

 

吃了一會兒之後又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說"媽咪!我覺得我的豆花比較大碗ㄋㄟ"

是啊!你都沒吃當然比較大碗啊


媽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嘛~來嘛~跟我一起分享吧!            


 

結果晴晴在店裡練了約半個小時的"肖話"

豆花還是文風不動只有粉圓少了幾顆而已

所以我還是得跟她一起分享她的豆花

不過我下回還是要找她去吃豆花

因為聽她一直嘰哩瓜啦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哈~我該不會是個有被虐傾向的老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