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島--水榭樓台咖啡館

2009051309:22

 

5/10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正是出遊的好時機

之前就已經和弟弟計畫好要帶老媽出去走走

本來是想從陽明山繞到金山一日遊

不過弟弟提出一個更好的建議

去明德水庫

沒去過ㄝ~那就去吧!

明德水庫有一座日新島

島上有一間全台唯一的島上咖啡館

很有特色的景點吧

上網查到了這些資料

當然就開始期待這天的到來了

去明德水庫的交通也很方便

不過假日的停車位有點難找

島上有2座吊橋連接

一座在路邊另一座要從薰衣草花園那邊進來

好大的一朵花喔

有多大?

跟柔柔的臉比一比就知道啦

這種花叫做洋玉蘭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吧

島上隨處可見的天蠶寶寶

到處爬來爬去

一不小心就被遊客踩扁啦

所以地上到處都是天蠶寶寶的屍體

看到柔柔這副模樣

就知道她有多怕蟲子

爸爸說應該找她去拍恐龍或大金剛

驚嚇的表情真的是毫不做作

我們先在島上逛了一圈

又晃到薰衣草花園

沒多久妹妹一家也來集合了

老媽看到她的6個孫子集合

感覺得出來她是很高興的

老媽的3個孩子替她生了6個孫子

我們應該算的上是有增產報國了吧

進入園區要100元門票

全額可抵消費

苗栗縣民免費喔

不點餐也可以兌換2球冰淇淋

這裡的環境真的可以說是挺舒服的

四周圍都是水

風吹來涼涼的

找張椅子就可以睡午覺啦

可惜的是餐點有點貴

目前明德水庫還有水舞的表演活動

持續辦到10月底

不過水舞表演要等到7:30才開始

只好看看下次還有沒有時間去囉

大家好喔~

我是阿嬤最小的孫子

我是女生

我最愛晴晴姊姊因為她是最棒的姊姊

雖然柔柔姊姊也對我很好

但是她有點小粗魯

有時候我會痛痛

我快要滿10個月了

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