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就很乖

2010051116:48

趁著現在有空把剛剛的事情記錄一下

其實天兵晴每天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太懶了

晴晴在車上說:我今天有拿到一個御飯糰

本來想帶回來的,不過3點就過期,所以同學叫我趕快吃掉

哦~~是什麼御飯糰啊?

晴說:就是今天的營養午餐啊

我中午就吃過了,不過有多餘的,我又不小心被簡XX登記到很乖

所以就可以多拿一個

這樣很好啊,你是乖寶寶ㄋㄟ

晴說:老師說午睡很乖可以多拿,我本來不想拿的

但是不小心就睡著了,然後就被登記很乖給我一個飯糰

我真的不想要咩

啊~~原來是撐不住睡著了所以很乖喔

我還真的是敗給你了晴晴

其實晴晴午睡時還真的很守規距

因她大部分都很快就進入夢鄉

所以常常有多的雞翅雞腿或是雞塊之類的她都可以吃到

但是碰到她不喜歡的她會給別人吃或是故意不睡覺

像今天這種不小心睡著的就是在她預料的狀況外

想像一下她睡得香甜起床後發現要多吃一個飯糰

真的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