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的生活記事

2009052211:18

有一天在寶寶樂園裡

啊~不是啦

是有一天載晴晴回家時

我趁著等紅燈的空檔

對她比了一個我愛你的手語

她不曉得我在比什麼

就開始亂亂猜

其中一個答案還蠻好笑的

她說這是挖鼻孔沒洗手是不是啊

這麼詩情畫意的表達

竟然給我這麼個沒水準的答案

而且我的食指又沒有插在鼻孔裡

怎麼會扯到這裡咧

順道一提

上圖這個手勢聽說是我愛你的意思

我是到今天才知道的

有點俗哩

 

 

前幾天晴晴說她的好麻吉A過敏要休息一星期

不過她都會和另一個同學B玩

因為B和A很像

我趁機糾正晴晴這種觀念

每一個人都有她的特色

就算是相像也不見得一樣

如果B是真心喜歡和你一起玩

可是你和B一起玩是因為她和A很像

那麼B會很傷心喔

她說她不懂這種感覺ㄝ

那換個說法好了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

只是因為你很像他很喜歡的另一個女生

那你會怎麼樣

晴說她會很傷心

這就對了

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可是

我怎麼說你都不懂

一提到男朋友你就開竅了

這是怎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