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17公里海岸線vs新的小綠

2009053113:05


 

端午四天連休的第二天

我們再次來到南寮

上一趟只騎了10公里就折返 南寮漁港騎單車

所以這一回一定要騎完17公里

出發時間大約是11點

這時候比較沒有人

不過卻是太陽最熱情的時候

因為是沿著海邊所以風蠻強的

去的時候是順風很好騎

一下子就到了10.7公里的惠民宮

這裡就像是一個小型的休息站

有賣一些小吃烤的炸的冰的

種類還蠻多的

休息一下就往前繼續前進

又騎了約1小時終於看到終點了

 

 

我和柔柔比較早到

先來一張勝利的合照吧

 

 

等了一會兒

爸爸和晴晴出現了

 

 

這裡風沙很大不宜久留

我們很快的又往回騎

不過回來的路程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一路上都是逆風

感覺很努力的騎了

可是車子卻沒有想像中跑得那麼快

只能一直看著前方的目標

告訴自己快要到了快要到了

我載著柔柔拖著老命一直往前騎

完全不想管在後頭的爸爸和晴晴

終於讓我回到了惠民宮

和柔柔休息一下等爸爸

吃完一包洋芋片之後

爸爸和姐姐出現了

爸爸還抱怨說我都一直騎不停下來休息

可是沿途風好大

停在那裏都不對啊

最後剩下一小段路爸爸終於跟我換車

我和晴晴慢慢的騎

晴晴今天真的好棒

自己完成了34公里的自行車之旅

真想買一頂我好棒的帽子戴在她頭上哩

 

 

晚上爸爸請晴晴去吃牛排

我問她怎麼不把柳橙汁喝完

她冷冷的說

我的腳已經夠酸了

好好笑吧

 

爸爸說晴晴的腳踏車又太小了

所以我們今天又去買腳踏車了

去年才買一台ㄋㄟ買新腳踏車囉

但是現實是無奈的

誰叫姊姊去年買腳踏車時不多長個5公分

只差這5公分就不用買去年那一台了

 

 

晴晴的新車~小綠綠

爸爸說騎起來很帥滴

在旁邊的小路上先試騎一下

感覺挺棒的

到現在為止晴晴已經買了3台腳踏車了

還好有妹妹可以接手

不然就真的要跳樓大拍賣了

 

 

這3台車車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會變成柔柔的

不過此時的她只在乎手上的糖果

 

 

晴晴試騎一下第一台小車車

果然真的太小台了

這台車也不過買4年而已

4年前剛買腳踏車時的晴晴

 

 

現在的晴晴

晴晴真的有長大啦

 

 

現在的柔柔則是姊姊4年前的樣子

我是晴晴喔

 

 

再過4年帶柔柔去跳戰17公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