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會的老公

2009052215:57

老公~我不應該誤會你的

我還一直逼問你

雖然你打死都不承認

但是我打從心裡就認為是你做的

甚至一連好幾天都用狐疑的眼神偷瞄你

我質疑你高尚的人格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事實的真相

原來真的不是你幹的

綠豆湯真的不是你偷喝的

因為我今天下午煮好一鍋冬瓜茶

看著一直冒出來的熱煙

突然發現

冬瓜茶變少了

大約30分鐘就少了快0.5cm

所以那天的綠豆湯也是這樣的情況

歹勢啦~讓你受委屈啦

不過我對你也是很好滴

幫你照顧小孩

陪你遊山玩水

還買了新手機給你當生日禮物ㄋㄟ

雖然不是最新最炫的

不過對於手機只拿來接聽電話的你來說

這樣就已經很好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