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錄~三,四月

2011060415:57

 

草莓~~已經是前一陣子的最愛了

今年碰上草莓盛產

便宜又好吃,所以家裡常常出現這種草苺塔


 

開心喲~~~

 


 

三月中的某一天,下著雨,又很寒冷

不過我們還是到外面去閒晃

晃到大溪遊客中心買了俄羅斯軟糖

 

 

很特殊的口感,我覺得挺好吃的,尤其裡頭加了我最愛的夏威夷果,好吃好吃

 

 

來大溪必買的阿伯豆乾,尤其一定要拿店家特製的辣醬

 

 

老媽特愛的黃金蛋

 




春假開始的第一天

姐妹倆去關渡宮追鴿子,然後被賣飼料的老闆大聲斥喝

晴晴很疑惑的指著告示牌說:不是說請勿餵食鴿子嗎?怎麼還有人賣飼料啊?????

加上晴晴講的很大聲,嚇的我趕緊拉著小孩逃走

因為我感受到背後傳來老闆的怨氣




 

遠遠看~關渡橋還挺美的溜

 

 

搞怪咩又來囉

 

 

很愛對著鏡頭搔首弄姿

 

 

反觀晴晴~~~嚇我ㄧ跳的畫面


 

晴晴拍照就很中規中矩,沒啥創意

 

 

想要叫小孩在陽光下拍照,就一定會拍到臭臉

 

 

晴晴拍的~~

 

 

 

 

進香團出現囉~還要在廟門前先整隊再一起進入

第一次看到進香團呢

 

 

妹妹的兩個兒子上來過春假

你看看我對別人的孩子多麼的好,只有他有飯吃,別人只有乾瞪眼的份咧

 

 

好了啦~麵來了,一起開動吧

 

 

隔天(星期天)去逛花博

因為這是姨丈(我家老公)答應兄弟倆的行程

 

 

看吧!還是對別人家的孩子比較優待呢,只有一個人有麵包吃ㄋㄟ

 

 

這天來逛花博的人超多的

所以我們照慣例還是逛逛而已

 

 

已經來過一次的柔柔看到喜歡的人偶還會衝上前擁抱,好可愛喔

 

 

花博娃娃~必拍

 

 

有帽子不戴硬是要給我綁一條長手巾在頭上的柔柔

 

 

七彩花田來跳一張吧

不過拍了好久也跳的好累就是拍不到一張好的

 

 

連最後的大合照都是哩哩落落

果然小孩一多就不好控制囉

 

 

前前後後總共去了三次花博,只去過流行館

所以等個別開放時還要再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