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農曆年記事~~

2012021111:54

 

再怎麼長的年假都有結束的一天

年前大家熱烈討論的9天年假突然就像夢一樣~一晃即逝

接下來大家期待的應該是228連假了吧

 

大年初一~~

前兩天忙著打掃,準備年菜

到了初一突然覺得好沒事做的感覺

所以決定很悠閒的渡過XBOX的一天




 

初二一大早就從婆家溜了~~

跟妹妹約在中部吃飯

妹妹挑選了在三義的"桐花村"客家料理

料多豐富~很好吃的一家餐廳

 

 

人行道上的十二生肖木雕~~

 

 

飯後~去新社莊園走走

過年期間門票不抵消費,所以要去的話平日去比較划算

 

小比真的是個很"寶"的小孩

看到柔柔在拍照

從大老遠的就飛奔過來

 





合拍~~YA!



 

拍完走人~~

 

 

 

結果發現哥哥和柔柔一起拍照

她又衝過來了

 

 

孩子不看鏡頭的照片最好看

為了這個原因我一定要再敗一台相機

 

 

現代的小小孩很機伶又很"假會"

拿起相機就要幫大家拍照

怎麼辦??????看到這背影好想踹她一腳喔

 

 

柔柔搶鏡頭~~晴晴有點不悅ing

 

 

阿娘的孫子大集合~~

 

 

消耗掉旺盛的體力之後

洋芋片變的很搶手

是說真的有這麼餓嗎?????

 



初三

老公帶我去吃"米其林"級的甜點

這家在斗六市區很有名呢

我們大約排了半小時的隊

但是等我們開始享用甜點時外頭的排隊人潮已經繞了2.3排了




 

沒看過的種子~~掛滿整棵樹唷

 

 

偉大的建築"西螺大橋"

 

 

這條橋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長,的確很了不起啊

 

 

廟前的石獅子

看來每年的搶頭香讓祂吃了不少苦頭呢

 

 

從小朗朗上口的順口溜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

現在我終於來過斗六啦~~~~~

 

過年的活動之一~~玩仙女棒

終於等到不下雨的晚上囉




 

玩到煙霧迷濛時,過路的車燈一照

有點詭譎的氛圍呢

 

 

今年還買了會"咻~~~碰"的煙火

玩的好過癮喔

 




春節最後一天逛逛大葉高島屋

看這群沒良心的大口吃肉談笑風生

 

 

我卻只能吃"粥"

真是折磨人的牙疼哪

 


 

餵魚秀要開始囉

先來個夢幻的"氣泡秀"

大大小小的氣泡在魚缸裡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也讓人期待之後的餵魚秀

 

 

專業的工作人員還祝福大家吉祥如意,年年有魚呢

 




過了一星期,我們又去了一次大葉

因為啊~~初七那天不曉得走什麼狗屎運

竟然讓我抽到一台"iPod nano"

這次我可以開心的吃"椒麻雞"啦



 

晚上到南崁溪看花燈

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只拍了八仙

 

 

看很多專業人士都在橋上拍這種照片

我也學他們來拍一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