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校外教學

2010032422:21




3/23(二)天氣異常晴朗喔

這天是晴晴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日

班上一共出動了12位愛心麻麻和愛心拔拔

我和另一位媽咪帶了四位可愛的小女生外加一個小跟班

 

 

柔柔簡直快成為這個班的一份子了

幾乎每個大姐姐都喜歡跟她牽牽手

每次的活動她也都會出席

有時候沒帶她出門

還會有媽咪問我妹妹咧?今天怎麼沒帶來

 

因為回家還有學習單要做

所以一定得去看無尾熊和貓熊

無尾熊我沒拍照因為之前拍了好多

但是怎麼只剩下四隻咧???

貓熊也只看到一隻

問了工作人員他說在外頭

但是排隊進來時也沒看到ㄋㄟ

 

 

接著我們搭遊園車去看企鵝

此時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

而且是數十分鐘之後才發現

太糗了~最後再說吧

 

 

到達車站後先去參觀鳥園

這隻長的披頭散髮的鳥很有特色吧

然後我們還對孔雀叫囂了好久

但牠很有原則不開屏就是不開屏

搞得我們一行人好呆喔~對著牠一直叫

 

 

這條會發出蛙鳴聲的走道

之前帶晴晴來時她只是匆匆走過

這回竟帶頭跟同學研究了半天

 

 

長的最高的那位同學因為不耐熱

所以已經開始臉臭臭啦

這太陽公公要發威我也沒轍啊

只好一直用麥當勞引誘這群小妮子往前走

 

 

天氣一熱好多動物也跟著躲太陽去啦

所以我們也沒看到多少

遇到肯出來和我們見面的狒狒

一群人都湊上去猛瞧

 

 

很納悶這狒狒是不是剛擦完指甲油啊

好Q的姿勢呢

 

 

終於離開蠻荒的非洲區走到小賣店

 

 

一人一隻貓熊雪糕清涼又消暑咧

 

 

我說晴晴啊~~你怎麼快要融化了啦

振作一點嘿

 

 

洗把臉之後果然精神多了~來張合照囉

回程途中又恢復嘻嘻笑笑的年輕活力

對嘛~小孩子還是得耐操一些才行喔

 

 

看著這麼愉快的背影

很難想像先前在非洲區大家都喊著走不動的畫面

 

 

小朋友們今天好不好玩啊?

好玩喔~~~

 

 

到了麥當勞當然是不能食言啊

我和宜軒麻麻一人買一份分享餐讓她們共享

 

 

接著大夥兒陸陸續續來到集合地點

老師提議來拍一張大合照~整隊中

 

 

很有晴晴個人風格的大象

這是園區裡讓她印象最深的動物

 

 

有樹不爬愛練輕功的無尾熊

而且無尾熊跟她一樣體態輕盈啦

 

最後說說今天發生最糟糕的事情

那就是從車上要下車時

只顧著牽好柔柔卻把午餐包遺失在車上

等逛玩鳥園大夥兒喊餓的時候

猛然發現我的肩頭好像輕鬆多了

這才發現大事不妙啦

雖然第一時間就衝回車站詢問

但是都沒有人看到

服務中心也沒有失物招領

幸好小孩都熱到吃不下所以只是猛灌水

加上晴晴的背包裡頭有幾包綜合豆

勉強補充一些體力

但是我一大早起來包的飯糰就這樣消失在動物園

真的很不甘心ㄋㄟ

更糟的是晴晴遇到同學時還會互相寒暄吃飽了沒

遺失午餐提袋這件事就這樣被晴晴這大嘴巴到處放送

最後在我們要離開動物園的前10分鐘

我的午餐竟然奇蹟似的被找到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啦~~傑克

喔~瑪麗下回不要再耍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