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愛漂亮

2010032615:56





來去喝喜酒囉!

等了好久終於有人請喝喜酒

現代人不婚率太高了

喝喜酒的機會也變得好少

小姑姑~~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啦

一看到我在打扮

愛美神柔柔也趕緊來參一咖

先幫她抓了美美的蜈蚣辮

 

 

我戴耳環她也要戴耳環

 

 

還得幫她把頭髮弄捲捲

看看倒影就看得出來有捲啦

瀏海也順便弄澎一點

 

 

別以為這樣就大功告成

加下來換我妝一下的時候

她一直跑來盧說也要擦睫毛膏

害我一時大意化成熊貓眼

都快來不及出門了還來亂

索性幫她噴上2滴香水打發她走

難怪我媽都說柔柔是妖精

學妹的訂婚宴真不是蓋的

雖然她本人說要低調

所以選在很偏僻的外婆家宴客

真的是很偏僻啦

走到沒有路可以迴轉還要倒車出來咧

但是外燴的菜色真的是很高檔

一整隻的帝王蟹

晴晴和柔柔就吃了好幾隻腳

炸物通常都是大蝦子或雞腿就很棒了

沒想到竟來了一大盤炸大明蝦

吃下一隻真是大大滿足

柔柔竟然還把她的拿來孝敬我

太幸福囉

蒸魚應該是很新鮮吧

因為就在我努力剝蟹腳的同時

一眨眼功夫就游走了

所以老公對不起啦我沒有拿雞腿給你吃

因為我也沒吃到ㄋㄟ

最後大大推一下學妹的喜餅

喜氣洋洋的大紅鐵盒~好懷念喔

以前只知道奇華有做月餅和好吃的叉燒酥

第一次看到奇華的喜餅

 

 

值得推崇的是內裝

完全沒有多餘的包裝

實實在在的餅乾擺滿了喜餅盒

很環保超推的唷

而且真的很好吃喔

 

 

聽學妹說她的喜餅一份要800元

我是不曉得包不包含大餅啦

之前吃過最貴的喜餅~高帽子

聽說一盒也要千來塊~超小盒的

裡頭喜餅也沒幾塊又有地雷口味(肉桂)

所以小孩子一看到這一盒都哇哇哇

不必忙著拆袋子

一口接著一口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聽老一輩的人說

喜餅如果讓人吃了一直讚不絕口

那你婚後就會非常幸福美滿

學妹~~你一定會幸福的

PS:想當年還有人下午才拿了我的喜餅

當天傍晚就馬上打電話問還有沒有多

她想續盒啦

因為已經全部吃光了

所以我一直很幸福又美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