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運動會

2010050616:23


5/01(六)

天氣晴朗。適合舉辦運動會的好日子

晴晴期待這一天期待了好久

所有二年級的孩子通通打扮成獅子王

頭大大的晴晴還差點塞不進她的鬃毛裡呢

這時候就覺得巴掌大的小臉蛋可真是優啊

 

 

臉上畫的黑麻麻的

晴晴還抱怨不想畫成這副模樣

但一畫上癮還不想洗掉咧

只能說同伴的影響力真大啊

 

運動員精神抖擻的進場囉

 

 

一旁的柔柔當然沒閒著

跑跑跑~~~

 

 

抵達終點了~~~

 

 

第一名獎品是:喬巴筆一隻唷

柔柔說:我好愛喔

我說:你也未免太喜新厭舊了吧

 

 

今年二年級並沒有大隊接力或是100公尺賽跑這類的競賽

感覺上少了這些有點不像運動會

取而代之的是趣味競賽

夾糖果

 

 

滾輪胎

拔拔很看不起晴晴的說:晴晴一定會被輪胎輾過的

 

 

闖關遊戲

 

 

但我只跟著晴晴到釣魚這關之後就失散了

 

 

因為有另一位同學的媽咪帶著她去闖關

而我也帶著另外3個小蘿蔔頭去闖關

晴晴班上有一個新轉學生

這小男生剛好被我帶到

有禮貌的讓我驚訝

每每闖關成功要蓋章的時候

他都會向蓋章的老師或家長鞠躬說謝謝

在中堂時不小心和別的小朋友相撞

馬上立正站好鞠躬說對不起

但是我也見識到了很兇惡的孩子

排隊的時候明明前頭人還很多

他硬是大聲嚷嚷要別人前進

見隊伍不為所動時還向帶隊的家長抱怨

一直吵著說前面為什麼不往前進

一副想找人吵架的嘴臉看起來真的很醜陋

真的有禮貌的孩子自然看來賞心悅目

但是像這種一副小霸王的態度

還真是銳寶貝的縮影咧

總之這次的運動會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結束了

聽說因為運動會時發聲過度

晴的班導最近這一週請假休養

這小子老師不在時表現的可好囉

已經好幾天都被登記為乖寶寶

星期五還有糖可以吃

下星期一補假

所以我可以連過三天母親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