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欺負我~

2009021714:13

昨晚柔柔在沙發上跑跳還撞到我

當場就請她吃一頓粗飽的

因為不可以在沙發上跑來跑去

也不可以欺負媽媽

當她哭了一陣子之後

又像沒事人一樣

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一直問我

媽媽!你要不要愛我

我不想理他

不死心又問一次

媽媽!你要不要愛我嘛

我還是不想理她

媽媽!你要不要愛我啦

你不要欺負我

不新鮮啦

而且是誰欺負誰啊

隔了一會兒

她又走過來

媽媽!你到底要不要愛我嘛

不要啦

那我要欺負妳囉

說完就開始騷我癢

厚~我可是很怕癢的

她很努力用她小小的手指頭

戳我肥肥的肉

務必讓我這當媽媽的感覺到她在欺負我

只要我一笑

她目的就達成啦

而且這也代表我沒有在生她的氣

每天晚上睡覺都有不同的娃娃陪睡

這天晚上輪到熊熊

她會很貼心的幫娃娃蓋被子

更無聊時還會叫我們也要跟娃娃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