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麼誠實嘛!

2009110315:19


 


今天雖然天氣冷冷風又呼呼吹

但是還是忍不住去外頭趴趴走

早上送晴去學校時只有17度咧

真的有冬天的感覺囉

不過這種白癡天氣聽說週五會上升到30度

轟了啦~~

照往常去市場旁的7-11買杯咖啡

因為今天是集點的最後一天

從晴晴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常常來這裡光顧

因為老闆娘很親切

很喜歡誇獎晴晴長的可愛

偶爾還會送個小禮物

人~不都是這樣嗎?

尤其當了媽媽

只要別人誇你的孩子就樂得跟什麼一樣

所以我一直跟這家便利商店維持良好的互動

就算住家附近新開了7-11

只要有出門我還是會特地來這裡光顧

說到我家附近的7-11我就一肚子火

這裡我也常常來

但是整家店就只有一個女店員很親切

其他的服務人員應該都是老闆的誰誰誰

跩死了

記得有一次我拿了個紀念幣(10元的)

跩店員說不能收

原因是她沒看過

這種硬幣早就流通市面很久了

你沒見過關我什麼事

還有啊前幾天我去買午餐

柔柔在關東煮的桌子旁跌個狗吃屎

剛好老闆從她身後走過去

老闆娘問說怎麼會跌倒

老闆趕緊撇清責任說跟他沒關係

是柔柔自己跌倒的

他想扶她起來她還不要咧

我都還沒說什麼他們夫妻倆就已經一搭一唱

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後來我結帳時老闆娘也沒有關心的詢問一下

所以讓我非常非常生氣啦

啊~以上都是題外話

我只是要說市場這家7-11跟我們的關係真的很良好

今天我和柔柔走出來之後

老闆娘還追出來給了柔柔一組印章

這麼sweet的老闆娘真的是太可愛啦

接下來要切入正題

小孩子誠實是一種美德

但是過於誠實就是嘴賤

逛完菜市場之後我帶柔柔去麥當勞上廁所

剛好是午餐尖峰時間

又剛好有好多高中女生去吃午餐

所以廁所裡想必只有我一個歐巴桑啦

柔柔上完廁所之後換我解放一下

就在我褲子一脫屁股一蹲

這小子就爆出一句

"媽咪你的屁股是大屁股~好大喔"

我想這些高中女生等會一定不太敢大口吃肉了

跟這小子一起進廁所準沒好事

之前是會實況轉播

一直說媽咪妳尿出來了嗎?

媽咪妳的尿尿跑出來了!好棒喔~(巧虎看太多了)

媽咪妳尿好了沒?你尿好久喔!

諸如此類......

搞到最後當我要從廁所走出來都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孩子~你一定要這麼欠揍嗎?

雖然你老母我的屁股尺寸不小

但也沒必要幫我放送啦

偶會粉害羞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