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公主

2009072308:04

柔柔最近生病了

很嚴重

超級嚴重

是無藥可救的公主病

我不清楚她是怎麼染上這奇怪的病症

不過

她的確是病得不清哩

有一天我正在廚房奮戰時

聽到她說

你們這2個小孩不要再欺負我了

我一看啥都沒有啊

可是她仍然繼續她的自言自語

是不是因為我是公主所以你們都欺負我?

(ㄟ~公主還會被欺負真的是太弱了)

總之她一直重複著她的公主受難記

會不會太愛幻想啦

昨天大家都在瘋日全食

我也拿出舊底片來瞧一瞧

這位公主看的還挺認真的

一直嚷著我看到月亮了我看到月亮了

中午回淡水拿竹筍

先去老街逛一圈

逛了幾家店買了幾包戰利品

裝肉乾的塑膠袋

買魚酥的塑膠袋

都是晴晴拿在手上

直到逛了KITTY專賣店

拿了漂亮的紙袋

這位公主馬上搶著要背

就是這副模樣架式十足哩

連路人都忍不住看一眼~就是後頭那2位大佬啊

 

 

明天~公主將會移駕到墾丁

短短3天2夜的行程去感受一下熱情的太陽

公主住的地方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

至於住起來感覺怎樣

住了就知道啦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