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潔癖的怪小孩

2009100909:18


這星期又開始很認真的整理照片

去年的照片都還沒洗完

但是眼看今年又快要過完了

沖印店老闆說看到我就很害怕

因為每次都洗超過300張

害他要顧機器~有點累(真的嗎?

就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組跌倒照

仔細看真的很好笑喔

去年怎麼沒發現

 

 

看完之後發現什麼了沒

提示就是~拖鞋掉了的黃金左腳

.

.

.

.

.

.

因為沒有鞋鞋的保護

這位潔癖小孩的左腳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都沒有碰到地上唷(她本人是這樣認為啦)

說我是沒良心的媽媽

不是唷

沒良心的是爸爸和姐姐

照片是爸爸叫我拍的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安慰柔柔

姐姐只顧著在一旁跳繩

從頭到尾都沒來關心一下

任由柔柔倒在地上鬼哭神號

 

 

話說柔柔最近發現了我的大秘密

她一直說她是中國小孩

而她目前的爸爸是台灣爸爸

至於中國爸爸哩

我不想讓他們太早相認啦

這是秘密~秘密喔

 

 

 

~姊妹倆最近都在學唱瑤瑤的歌~

要她們學著跳就跑出一大堆意見

沒有搖搖馬~沒有大氣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