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好多事發生喔

2009100621:08

 

昨天(Mon.)下午陪特地請假的老公去醫院

車子正在停紅綠燈時

突然一陣好大力的撞擊     碰!!!!!

我心想~靠!這下保險桿不掉下來也凹的差不多了

不過下車時還是要提醒自己心平氣和不要衝動

同時也要注意後方來車唷

不然還沒理論到命都先沒了

老公已經先下車查看

等到我下車時對方車主已經是很不好意思的彎腰賠罪

他說"煞車煞不住"

嗯~這理由不錯啦天雨路滑的確有可能發生

我比較關心車子的狀況

保險桿初步看來無礙

對方的車漆還黏在我們車上

倒車雷達有沒有撞壞就不曉得啦

反正看起來沒事

所以以我老公的個性來處理就是~~算了

男人說算了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後來確定倒車雷達也沒壞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問題~以後才會知道囉

不過我也知道了

看到路上發生車禍車子撞到都扁掉的話

人所受到的撞擊力絕對是超級大大大

所以開車一定要非常注意安全唷

生命真的很脆弱

 

特地去醫院就是因為老公之前的健康檢查報告有問題

這是他們家族的遺傳疾病~~膽結石

不是說這種病不會遺傳嗎?

可是啊偏偏我公公就有這毛病還開刀2次

大姑也開過刀

現在輪到老公啦

先去問問醫生怎麼說

這位醫生還是商業週刊推薦的好醫生喔(老公堅持的)

結果~~一切沒事

依照醫生的說法台灣人大部分都有膽結石

差別在於有沒有發作

有些人終其一生都跟膽結石相安無事

想開刀拿掉也行(如果有長期出國計畫的話就有需要)

沒有藥可以吃也沒有偏方可以治療

要是有的話前副總統也不用開刀啦

因為我問醫生可不可以喝橄欖油和蘋果汁來幫助排出~網路偏方

就這樣解決了膽結石的疑問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之後

去買了mister Donut的咖啡和奶茶來放鬆一下

 

今天(Tue.)

去菜市場一眼就看到阿寶師傅(頭上有紅頭髮的那位)

還抱了一隻紅貴賓

最近超想買一隻貴賓的

之後遇到賣豆乾的老闆娘站在一旁

她說這是因為大嫂團要來買食材然後去醒吾舉辦PK賽錄節目啦~

今天看到洪百榕和Vicky

洪百榕真的很漂亮臉蛋好小喔身材也很讚

Vicky在電視上看起來挺有肉的

但是本人超級瘦加上她穿短褲大腿看來都快要和晴晴一樣苗條

不曉得有沒有不小心拍到我吼

應該會被誤認為是鍾欣凌吧

說到明星喔~在我們這裡還看過不少人

有一回吃刷刷鍋還看到沈孟生咧

年輕人可能不認識這一位

不過我以前還挺喜歡看他演戲的

也常常在市場看到慧慈小姐

她真的都會隨身攜帶她的愛犬哩

其他的還有很多老一點的演員叫不出名字不過有看過

之前還見過林嘉綺~真的是好高喔

腿都長到我胸部了

可是我最想見的偶像這輩子應該是見不到了

真羨慕晴晴ㄋㄟ~可以見到小蜜桃姐姐

真是好輕易就實現的小小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