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孩作什麼

2009101509:35


到底為了什麼理由要搞個小孩來讓自己變老~變胖~變醜~

永遠當小姐不好嗎?

一直保持2人的甜蜜世界不是很幸福嗎?

自找罪受當老媽子

把屎把尿不說還得為你們牽腸掛肚

勞心勞力好不容易養大了點

不孝的事情就發生了

先不說三天兩頭頂嘴的事蹟

還常常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手上的雞腿

一點點小事就媽媽叫

媽媽有蟑螂~

媽媽我割到手了~

媽媽我跌倒了~

媽媽你怎麼還在打電腦~

媽媽我要愛的抱抱~

媽媽我要吃這個~

媽媽我要買那個~

媽媽你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媽媽你在做什麼我也要玩~

媽媽妳在抹什麼我也要擦~

媽媽你怎樣....我也要怎樣....

總之就是煩得很徹底

每天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你們這群小惡魔在對我微笑

想要好好獨處一下耳朵邊總是嗡嗡嗡叫

有時候真想再把你們塞回肚子裡去

但是啊~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誰叫我愛玩玩出人命2條

 

 

既然出了事就要負責到底

誰叫我的生命裡已經不能沒有你們

這一點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大概是因為你們會毫無理由的愛我

至於以後~我們之間

還請多多指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