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動畫20年(北美館)

2009101209:57



 


相信大家對於皮克斯動畫一定不會陌生

從好久以前的玩具總動員到近期的尼莫,瓦力

還有今年的天外奇蹟

很多都是一看再看看不膩的動畫片

我們家除了料理鼠王沒看過之外

其他的都看超過n遍了

去年和今年更是帶著孩子去電影院欣賞

柔柔最愛的就是瓦力(不曉得為什麼哩)

晴晴倒是對怪獸電力公司念念不忘

看來年紀差了四歲真的是一段不短的距離

 

 

這項特展已經從8月展覽到現在了

沒想到排隊的隊伍還是落落長

我們大約排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到展場

排到一半當然就有人員陣亡了

 

 

晴晴看起來也是很疲累啦

我想要是有人願意抱她一下應該也是會睡著的

 

 

展場裡頭是禁止攝影拍照(尊重著作權囉)

展出的作品大都是手繪稿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沒那個藝術細胞啦

倒是幻燈箱我們看了好幾遍喔

大概下午3點半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一出大門真是不得了啦

排隊的人潮比早上還多

還好沒聽工作人員的建議下午6點再來

這些人還只是網路購票的唷

現場購票的其實是排到後頭去了

 

 

晴晴說要在這裡拍照

拍完一看地上有個解說牌

原來這是朱銘大師的作品溜

 

 

逛完北美館下一站前往士林夜市

每次必買的就是生煎包

超好吃啦~買10個還不夠吃咧

我喜歡它的內餡尤其搭配老闆給的辣椒醬   喔~~~讚啦

至於好多人排隊的好大雞排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是很佩服老闆裹炸粉的功力(好厚一層啊)

這新奇的小玩意叫做美味蟹堡

攤位就在生煎包斜對面

一個25元買了2個要孝敬女兒的

不過小的那個又跟周公纏綿去了

所以我就幫她吃吃看

 

 

可是我覺得老闆擺在櫥窗裡的蟹堡看起來比較有誠意

現做的好像有點偷工減料哩

但是小孩吃的挺開心的

又是跟海綿寶寶有關係

 

 

柔柔一大早起床就迫不急待去玩拼圖

邊喝邊玩可見得她真的很喜歡瓦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