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

2009101623:39





難得的一個風和日麗好天氣

親愛的媽咪帶我去進行光合作用喔

我們倆去公園騎騎腳踏車

順便等學校放學帶姊姊回家

 

 

先來個轉轉彎特技

這對你們或許很容易

可是對我來說可是有難度哩~因為太久沒騎車了

 

 

你看~有圖有真相

我果然又在擺爛了~開始使出我的絕招"媽媽叫"

 

 

但是這只是一開始而已

多騎個十分鐘我發現腳踏車有什麼了不起

我已經完全征服它了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手牽手去散步

 

 

下坡喔~小心走嘿!

 

 

人家也好想要玩溜滑梯ㄋㄟ

可是壞巫婆要我繼續騎不要停

唉~我只好對溜滑梯視而不見

 

 

媽咪說~現在是秋天囉!

樹葉會變顏色哩~好神奇

 

 

我看到車車在停紅燈

就把它們全拍下來

我很厲害吧!

 

 

咦~誰找我?

Honey?  no  no  no  it's  Daddy

 

 

喂!爸比喔

我跟媽咪去公園騎腳踏車

我很厲害喔都不用媽咪幫我牽車(敢按奈?)

我自己就一直騎騎好久喔(是金的才說嘿!)

我有沒有很棒(是!是!是!你最棒啦)

那我要吃草莓糖你幫我跟媽咪說

 

 

恁ㄤ找你

 

 

嘿嘿嘿~我要去吃糖果囉

下回見~~~bye bye